VR 应用《 Anatomage VR 》发布,提供专业医学解剖知识

2022-10-10 17:10:10   来源:新浪VR

  医学成像技术提供商 Anatomage 最近宣布发布一款 VR 应用《 Anatomage VR 》,让用户有机会在元宇宙中探索解剖学的真实人体。

  自 2004 年公司成立以来,Anatomage 通过其解剖学表平台提供了详细、准确和交互式的人体解剖学工具。Anatomage 现在已经成功地将同样的旗舰技术整合到《 Anatomage VR 》中,这使学生能够通过 Quest 2 头显探索逼真的人体解剖结构。该平台还与解剖学桌配对,但可以购买并在课堂上作为独立产品使用。

  《 Anatomage VR 》旨在配合经认可的高中解剖学和生命科学课程,使学生能够:

  • 与解剖表的数字身体互动,包括高度详细的男性和女性尸体;
  • 可视化每个数字身体中的 2500 多个解剖结构;
  • 播放 71 个动画解剖节目,以 3D 形式检查解剖区域;
  • 访问、自定义并将 536 个预设整合到以课程为中心的解剖学课程中;
  • 模拟飞越,通过内窥镜穿过人体的 10 个区域;
  • 通过测验模型提高学生的参与度;
  • 通过 300 次真实患者 CT 和 MRI 扫描分析真实病理病例。

  Anatomage 首席执行官 Jack Choi 表示:“随着世界继续接受新的 VR 体验,我们很高兴将 Anatomage 的世界级解剖学内容带入元宇宙。通过《 Anatomage VR 》,学生可以通过 VR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参与解剖学学习。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的是,我们的教育内容被用于教授下一代医疗和保健专业人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