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洞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高永霖确认出席《新浪VR·元宇宙品牌日》

2022-10-10 09:51:37   来源:新浪VR

  毫无疑问,区块链及其衍生出的数字收藏领域是当下元宇宙领域的热点话题。据元力社了解,2021年中国数字藏品市场规模达2.8亿,预计2026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80亿元。

  种种迹象表明,数字藏品将在未来持续成长,在文创数字化、数字经济,及虚拟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

  另据元力社统计,截止目前数字藏品平台已经累计上线近千个,虽然过程中有部分平台因种种原因下线停售,但也有新平台在推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随着政策规范的成熟,优胜劣汰的局面在所难免。

  在此背景下,网民该如何了解NFT、甄别和选择数字藏品、提前进入Web3.0等问题,就成了大多数人的难解疑问。为此,我们特别邀请了一位重磅嘉宾,他就是红洞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高永霖先生。在即将开启的新浪VR·元宇宙品牌日活动里,他会在现场带来主题为《NFT构建WEB3.0时代新经济系统——红洞数藏运营观》的演讲。

  嘉宾介绍

  红洞科技联合创始人、VP副总裁。区块链行业首批从业者、连续创业者,现负责红洞数藏平台整体的运营及对外合作等事务,参与了多个行业报告与标准制定等工作,持续深耕区块链&Web3.0产业多年。

  此前成功推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审计署、中国银行、中国华能集团等多家政府机关、中央企业的区块链技术数字化转型工作,并深度参与国内区块链版权平台&区块链文化资产交易平台的创建运营工作。

  红洞数藏是国内首批专注于区块链数字藏品的平台,主要面向 Z 世代人群,以区块链技术作为创新手段对 IP 进行全方位的整合策划,从而为各类文化艺术、游戏电竞、数字潮玩、零售消费等行业提供内容数字资产的发行和交易及配套服务。

  据了解,红洞数藏目前已同《财经杂志》、延安市、中南卡通、中国航天博物馆、大唐西市博物馆、久事体育、敦煌画院、LGD电子竞技俱乐部、美克美家、六福珠宝、飞利浦等多个优质内容与品牌方达成了数字藏品领域的相关合作,公司在资产规模、技术实力、行业背景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跑地位。

  关于新浪VR

  新浪VR作为一家专注元宇宙领域的门户媒体,始终关注元宇宙相关产业,旗下拥有元力社、XR控等媒体品牌以及新浪VR商业元宇宙平台

  平台地址:www.sina720.com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0日9:00~12:00(主题会议)

  观看方式:

  新浪VR官方微博、视频号线上直播

  媒体支持:

  可扫描添加小V详细咨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