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非官方 VR Mod 将于 10 月 20 日登陆 Steam

2022-10-09 17:53:32   来源:新浪VR

  如果你以前在 VR 中玩过《半条命》,那可能要归功于 Max Vollmer 的 HLVR Mod,他于 2017 年开始将 Valve 的标志性动作冒险射击游戏带到了第一波消费级 VR 头显中。

  近日,Vollmer 宣布计划从 10 月 20 日开始在 Steam 上推出 HLVR Mod。该 Mod 是免费的,但需要玩家拥有《半条命》的副本才能玩,该副本 Steam 平台售价 10 美元。玩家还可以通过各大游戏捆绑包获得。

  Vollmer 表示,该 Mod“高度可配置”,并通过利用 SteamVR 的 VR 输入系统支持所有过去、现在和未来的 VR 硬件。它还允许玩家使用游戏中的每件武器(尤其是铁撬)坐着玩或站着玩,使用自由运动或传送、触摸按钮、抓取握杆、爬梯子以及与敌人近战。

  此外,该 Mod 还对游戏画质进行了平滑边缘处理,增加了精致的模型和纹理,但是玩家还可以启用“经典模式”,以在 VR 中体验 1998 年时代的图形效果。

  Vollmer 表示,有几个领域将成为未来更新的重点,包括:

  • 双手武器操作
  • Gunstock 配置
  • 蹲下时用控制器向前拉动
  • 楼梯/台阶平滑
  • VR 中适当的主菜单和配置菜单
  • 适当的传送弧(跟随跳跃玩家的路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