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曝 Meta 将在 2023 年裁员、重组团队并削减预算

2022-10-09 16:28:10   来源:新浪VR

  彭博社称,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最近概述了在 2023 年之前削减公司员工人数、重组团队并减少开支的计划。

  扎克伯格在公司每周一次的问答环节中谈到了这些变化,并引用了一位与会者的话。据报道,扎克伯格向员工表示,Meta 将冻结招聘和重组一些团队,目的是削减开支和重新调整优先事项。据扎克伯格称,这将导致该公司在 2023 年底前“规模有所缩小”,这将是自 2004 年 Facebook 成立以来的 Meta 首次裁员。

  据报道,扎克伯格还表示,预算削减将对所有团队生效,即使是那些看到增长的团队,如 Reality Labs。

  这一消息是在 Meta 决定放缓某些职位的招聘速度,并削减部分 Reality Labs 项目几个月后发布的。6 月,来自 The Information 和 The Verge 的报道显示,Meta 取消了在 2024 年发布一款消费者 AR 眼镜的计划。

  早在五月份,Meta 发言人就告诉 BodentVR,该公司目前没有计划裁员。彭博社的新报告指出,Meta 的个别团队现在可能会让离职员工的角色空缺,跨团队转移员工或“管理那些不成功的人”。

  扎克伯格表示:“我曾希望经济现在能更明确地稳定下来,但从我们所看到的来看,它似乎还没有,所以我们希望一定程度上进行保守计划。”

  根据 The Verge 的一份报告,Meta 的 Reality Labs 部门在 5 月份由超过 17000 人组成,超过公司总人数的五分之一。该公司目前正在专注于 Project Cambria,也称为 Quest Pro,以及将于下周举行的年度 Meta Connect 会议。

  与此同时,Meta 竞争对手正准备推出自己的新产品。PICO 4 承诺将与 Quest 2 竞争,并于 10 月 18 日上市,而索尼的 PSVR2 和苹果未经宣布的混合现实头显似乎将于 2023 年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