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lf & Pigs 》和《 Lucky Fish Bread 》将登陆 PSVR2 平台

2022-10-09 11:47:07   来源:新浪VR

  最近,日本游戏公司 Hybrid Squared 宣布,由韩国 VR 游戏开发公司 Visual Light 开发的两款 VR 游戏《 Wolf & Pigs 》和《 Lucky Fish Bread 》将于 2023 年登陆 PSVR2 平台。

  据了解,《 Wolf & Pigs 》是一款 VR 射击游戏,改编自经典寓言故事《三只小猪》,游戏以美漫风格及全新的视角,演绎了玩家所扮演的新大陆捍卫者——狼人,为了抵御臭名昭著的猪兄弟团伙入侵,展开了一段狼人杀猪的殊死搏斗。游戏中加入了 VR 游戏独有的抓钩移动方式,玩家将利用抓钩在舞台上三维移动,在解决难题的同时击败敌人。

  而《 Lucky Fish Bread 》则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明星路边摊摊主,用自己拿手的鲤鱼饼来招揽顾客,玩家根据顾客的要求制作各种各样的鲤鱼饼。除了学习新的食谱、解锁新的食材外,还要保护小摊不受恶棍的侵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