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me公司创始人——于颢确认出席《新浪VR·元宇宙品牌日》

2022-10-09 10:28:09   来源:新浪VR

  新浪VR作为行业媒体,经常会被问及:到底什么是元宇宙?在我们看来,宇宙是整合了多种新技术的下一代互联网和社会基本形态,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虚实结合。从根本上说,元宇宙的最大优势就是基于XR技术打造的沉浸式体验。

  在参差错落的元宇宙市场中,到底哪些企业才是元宇宙行业的黑马?

  基于此次观点,2022年10月10日有新浪VR主办的首届元宇宙产业品牌日活动,将现场发布针对宇宙产业“数字藏品、XR、数字人、区块链、云服务”五个细分领域的中国元宇宙品牌价值榜。此外,我们邀请到五个细分领域中的头部品牌企业及高管作为演讲嘉宾,分享他们行业最新的元宇宙干货。

  本期我们邀请了tatame的创始人—于颢,毕业于北京大学及国家科学院大学,是国内最早的web3投资者和实践者,2018年创办tatame,也是是国内元宇宙方向的研究者,本次带来分享的内容是—《今天的元宇宙是儿童、少年还是壮年?》,带你揭开线上虚拟平台的神秘面纱。

  tatame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虚拟人综合服务商,主要业务是依托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人技术为虚拟人像市场提供优质的服务。tatame的虚拟形象生成应用,可让用户在手机端直接生成自己的虚拟形象并与虚拟偶像互动,比如与偶像合影等。

  tatame虚拟场景建设依托其自主研发的一张图片算法生成 Avatar、IP角色智能建模、智能交互技术与生产标准SOP化已日趋成熟,

  目前线上3D虚拟平台已广泛应用于各类组织、企业的专属元宇宙空间,以数字人与虚拟空间结合,最大限度抵消疫情影响,目前已沉浸式应用于举办:党建、校园活动、画廊展览、路演、学术论坛、品牌活动、讲座、新闻发布会、颁奖典礼等活动。

  同时VR虚拟现实技术为3D虚拟内容的发展插上了想象的翅膀,虚拟演唱会多维度感官融合的互动体验,能够使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沉浸感,我国虚拟演唱会市场正迎来爆发式发展。

  在疫情当下,线上3D虚拟平台愈发凸显重要性,同时也是元宇宙行业在现实世界的应用实例,新浪VR已组织并举办多场线上3D虚拟活动,并助力教育、医疗、科技、媒体等行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品牌日活动同样依托线上3D虚拟平台,所以我们更加期待于总的分享能给我们带来那些有趣、深刻的观点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