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Horizon Worlds 漏洞太多,内部员工几乎不使用

2022-10-09 11:06:48   来源:新浪VR

  根据 The Verge 获得的 Meta 内部备忘录,Horizon Worlds 正在遭受太多质量问题的困扰,甚至其构建团队也没有经常使用它。

  在 9 月 15 日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Meta 元宇宙副总裁 Vishal Shah 表示,该团队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保持“质量锁定”,以“确保我们在向更多用户开放 Horizon 之前解决我们的质量差距和性能问题”。

  Horizon Worlds 允许人们在虚拟世界中以无腿的虚拟化身进行构建和交互,有点像 Roblox 与 Minecraft 的结合。这是继马克·扎克伯格将 Facebook 更名为 Meta 之后的一项关键举措,该公司每年花费数十亿美元来建立元宇宙愿景。Horizon Worlds 于去年 12 月在 Meta Quest 头显上发布,今年早些时候达到了 30 万名用户,并且应该在不久的将来通过 Web 版本进入移动设备和 PC 平台,尽管 Vishal 的备忘录暗示 Web 版发布可能会被推迟。  

  Shah 在上个月的一份备忘录中写道:“自去年年底推出以来,我们已经看到 Horizon Worlds 的核心论点,即一个创作者可以建立引人入胜世界的同步社交网络。但目前,来自我们的创作者、用户、游戏测试人员以及我们团队中许多人的反馈是,画面问题、稳定性问题和 BUG 繁多使我们的社区很难体验 Horizon 的魅力。简而言之,要使体验变得令人愉快和留恋,它必须首先可用且制作精良。”

  尽管 Meta 正在开发更逼真的虚拟化身,但与《堡垒之夜》等一些非 VR 竞争对手相比,Horizon 目前的图形质量相形见绌。不久前,扎克伯格就因为发布了一张虚拟化身的截图而引发众嘲。他很快发布了一个更高级的虚拟化身后续图片,称他将在定于 10 月 11 日举行的公司年度 Connect 会议上分享“Horizon 和虚拟化身图形的重大更新”。

  根据 Shah 的内部备忘录,Horizon 迄今为止发展的一个关键问题是,在 Meta 内部建造它的人似乎并不怎么使用它。他在 9 月 15 日写信给员工:“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我们没有花那么多时间在 Horizon 上,我们的内部测试表盘非常清楚地显示了这一点。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们不喜欢我们构建的产品,以至于我们一直在使用它?简单的事实是,如果我们不爱它,我们怎么能指望我们的用户喜欢它呢?”

  在 9 月 30 日的后续备忘录中,Shah 表示,员工们仍然不太使用 Horizon,他正在制定一项计划,让他们的团队每周至少使用一次 Horizon,以“让经理们承担责任”。他写道:“这个组织中的每个人都应该把爱上 Horizon Worlds 作为自己的使命。如果不使用它,就无法做到这一点。进,组织时间与同事或朋友一起做这件事,既在内部构建中,也在公共构建中,以便您可以与我们的社区进行互动。”

  他接着指出了 Horizon 的具体问题,写道:“我们的指引体验让用户感到困惑和沮丧,团队需要将新用户引入一流的世界,以确保他们的首次访问取得成功。”

  Shah 表示,在 Horizon 上工作的团队需要更好地协作,并期待更多的变化。他的备忘录写道:“今天,我们的运营没有足够的灵活性,我想在这一点上说清楚。我们正在开发一种尚未找到适合市场的产品。如果你在 Horizon 上,我需要你完全接受模糊性和改变。”

  他表示,在 Horizon 上工作的员工将降低他们在 VR 中不断增长的用户目标,并且即将推出的 Web 版 Horizon 的 2D 版本不太可能有用户目标,而是“高质量的标准”。

  在与 The Verge 分享的一份声明中,Meta 发言人 Ashley Zandy 表示,该公司“相信元宇宙是计算的未来,它应该围绕人构建。她表示,该公司“一直在进行质量改进,并根据我们创作者社区的反馈采取行动。这是一个多年的旅程,我们将继续使我们构建的东西变得更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