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 Pro 的 MR 协作办公场景疑似泄露

2022-10-08 14:31:00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协作平台开发商 Immersed 发布了一段演示短片,该视频似乎演示了 Immersed 软件在 Quest Pro 头显上运行,展示了其彩色透视功能和多人虚拟办公场景。不过这张动图很快被删除。

  首先戴上 Quest Pro 头显,该视频显示用户在三个沉浸感级别之间切换:用于提高工作效率的全彩色增强现实视图;用于实时协作的完全沉浸式 VR 视图;通过纳入物理键盘和用户的实际双手,将两种元素结合起来的混合现实视图。

  值得注意的是,动图中看到的遮光罩似乎只覆盖了两侧,而不是像目前所有 VR 头显那样覆盖至眼睛下方。

  Meta 尚未公开承认 Quest Pro 的命名方案,但是在上个月涉嫌未经授权拆箱头显之后,该设备的外观完全充满了 Quest Pro 品牌,基本上在 Meta 即将于 10 月 11 日举行的 Connect 开发者大会之前揭开了它的面纱。

  泄漏并不止于此。虽然读者应该对此持怀疑态度,但有报道称,明年的某个时候,一个更便宜的 Meta Quest 3 将跟随 Quest Pro 一起推出,其中包括后者的全彩色 AR 直通和深度传感器,但省略了 Quest Pro 的面部和眼动追踪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