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学习平台开发商 HTX Labs 获得 320 万美元投资

2022-10-08 11:59:14   来源:新浪VR

  沉浸式学习平台 EMPACT 的开发商 HTX Labs 近日宣布,其从 Cypress Growth Capital 获得了 320万 美元的外部投资。

  HTX Labs 表示,其使命是通过设计和开发 EMPACT 平台来帮助加速学习的未来,以实现培训现代化,扩大人才发展,并在国防部和商业企业中建立弹性和准备状态。

  据了解,EMPACT 软件平台使组织能够创建、部署、衡量和维持安全和集中的沉浸式培训计划,所有这些都在完全交互式的虚拟环境中完成。据该公司称,EMPACT 平台提供的功能允许用户根据需要提供关键培训,使学生能够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进行大规模培训。

  HTX 的核心价值主张是为工作场所提供必要的数字基础设施,通过端到端 XR 解决方案模块(包括高级虚拟模型和模拟、低/无代码内容创建工具、与现有计算系统的无缝集成,以及强大的数据可视化和分析捕获)来开发和维持自己的沉浸式学习计划。EMPACT 提供大规模部署,支持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机、独立 VR 头显和全房间规模的 VR 安装。

  HTX Lab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Scott Schneider 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求获得外部资本,以加速我们的 EMPACT 平台和客户群的增长,但我们没有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来提供符合我们需求的投资工具。Cypress 在帮助新兴软件和服务公司实现规模化方面拥有长达十年的成功记录。很明显,团队的集体创业和运营经验将对我们大有裨益,因为我们专注于以非常有目的的方式扩大客户群。”

  HTX 计划部署资本,重点是增长和规模,包括扩大公司的收入团队,以扩大其目前在美国国防部的足迹。该公司还计划确定进入关键商业市场的扩张机会,如重工业、制造业和高等教育。此外,这笔资金将用于为增加客户采用做准备,确保 EMPACT 软件和随附的支持团队都准备好满足预期需求。

  扩大 EMPACT 合作伙伴和开发网络是该公司的另一个目标,它将把重点放在推动 EMPACT 的开发人员(低代码)和 Studio(无代码)沉浸式内容创作工具的采用上,以进一步加速交互式虚拟学习环境和沉浸式培训课件的创建。

  Cypress 合伙人 Pat McCaffrey 表示:“Scott 和他的团队已经建立了一个特殊的业务,并做好了大幅增长的准备。HTX Labs 的现代化沉浸式培训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力量倍增器,以实现培训现代化和无与伦比的投资回报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