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元宇宙项目负责人马英武确认出席《新浪VR·元宇宙品牌日》演讲

2022-10-08 09:34:16   来源:新浪VR

  在长达6年的XR领域报道过程里,我们历经行业的数次兴衰起伏,见证了无数厂商更迭,并在过程里总结出了许多经验、教训和真知。我们始终坚信一点:只有脚踏实地才能长足发展。

  同时,我们也对那些敢于开拓、坚持研发、信守承诺的企业报以崇高的敬意。作为行业媒体,我们还一直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把所有值得关注的元宇宙企业分享给每一位读者。

  经过一段时间的探索、收集和整理,我们将在2022年10月10日举办首届元宇宙产业品牌日活动,活动现场将发布针对元宇宙产业“数字藏品、XR、数字人、区块链、云服务”五个细分领域的中国元宇宙品牌价值榜。此外,我们还将邀请五个细分领域中的领航品牌高层作为演讲嘉宾,分享他们的最新行业干货和案例。

  9月30日,我们首获喜讯:快手元宇宙项目负责人马英武确认出席《新浪VR·元宇宙品牌日》演讲,主题名为:《元宇宙内容和新消费场景探索》。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快手的前身,叫“GIF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2012年11月,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的平台。

  目前,快手已成为中国短视频领域的最大平台之一,近些年更领先行业开展了VR全景视频业务,此举在给制作者带来更多机遇的同时,也让用户们提前感受了“元宇宙”世界的魅力。

  今年四月,马英武还曾受邀参加了由新浪VR举办的原力觉醒·2022元宇宙峰会。在大会上,马总介绍了目前快手全景视频以来获得的优秀成果:快手全景视频已经超过10万条,并获得了超过10亿播放,创作了47.9亿全景话题。快手平台拥有的全景创作者已经过万,目前百万级粉丝全景账号已经超50个。

  而全景创作者的成功不仅仅是他们提供了优秀的内容,快手平台在其中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依靠快手平台精准算法推荐,全景视频迅速成为快手平台全新内容形式,马英武表示每一次用户的请求,都是数千万次的索引和百万量级的排序,为消费者匹配到最适合的作品。

  在算法推荐过程中,激发用户对全景视频进行评论和点赞,甚至评论率和点赞率达到了普通视频的100倍以上。经过算法,目前快手平台已经已经精准挖掘出超5000万全景视频用户,为快手全景视频生态打造了良好的基础。

  在如此亮眼的成绩下,外界不难看出快手在短视频,尤其是全景视频板块的巨大优势,由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马总在本次“元宇宙品牌日”的分享一定会更加精彩、更具深度!

  关于新浪VR

  新浪VR作为一家专注元宇宙领域的门户媒体,始终关注元宇宙相关产业,旗下拥有元力社、XR控等媒体品牌以及新浪VR商业元宇宙平台

  平台地址:www.sina720.com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0日9:00~12:00(主题会议)

  观看方式:

  新浪VR官方微博、视频号线上直播

  媒体支持:

  可扫描添加小V详细咨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