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节奏音乐游戏《 Beat Saber 》发布 Lizzo DLC

2022-10-08 15:48:05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节奏音乐游戏《 Beat Saber 》发布了新的 DLC,新增格莱美获奖说唱女歌手 Lizzo 的9首歌曲,包括 2013 年的《 Lizzobangers 》、2019年 的《 Cuz I Love You 》和她最近发布的 2022 年特别版。

  以下是完整的曲目列表:

  · 2 Be Loved (Am I Ready)

  · About Damn Time

  · Cuz I Love You

  · Everybody’s Gay

  · Good As Hell

  · Juice

  · Tempo (feat。 Missy Elliot)

  · Truth Hurts

  · Worship

  此外,《 Beat Saber 》还推出了一个新的自定义环境,灵感来自 Lizzo 最新专辑《 Special 》,音符毫不费力地在 Lizzo 的人声和放克节奏之间切换,新的 Lizzo 环境看起来令人惊叹。关卡包含 Arc 和 Chain Notes,这是今年早些时候随着 OST 5 的发布而引入的。同样,《 2 Be Loved (Am I Ready) 》提供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摆动和对角线安排,与赛道的同步节奏相得益彰。

  目前,新的 Lizzo DLC 已在所有支持平台上发布,打包价 11.99 美元,单曲售价 1.99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