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预告全新“小型”VR 头显

2022-10-08 13:19:02   来源:新浪VR

  最近,沉浸式解决方案制造商 HTC VIVE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张即将推出的头显的局部特写照片,并写道“Go small or go home(要么小,要么回家)”。

  在发给媒体的一封官方邮件中,HTC VIVE 确认了该设备是一款 VR 头显,并概述了该公司在过去一年的进展,特别强调了 Vive Flow、Vive Wrist Tracker 以及 Vive Focus 3 的眼部和面部追踪配件等发布。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它将是一个“更小”的硬件。虽然该公司没有透露有关头戴式显示器(HMD)或规格的更多信息,但许多人推测它将是一款中档且价格合理的头显,可以与竞争对手竞争。

  就在几周前,PICO 发布了PICO 4。V市场的其他竞争对手包括索尼的 PSVR2 和 Meta Quest 2 头显。此次更新正值 HTC VIVE 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变革和更新浪潮之后,即在它发布了几个关键产品和解决方案来构建元宇宙基础设施之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