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游戏《 Bonelab 》已登陆 Quest 2 和 PCVR 头显

2022-09-30 14:37:30   来源:新浪VR

  经过漫长的发展,VR 游戏《 Bonelab 》日前已登陆 Meta Quest 2 和 PCVR 头显。

  据了解,《 Bonelab 》是 Stress Level Zero 于 2019 年 12 月发布的《 Boneworks 》的续作,将第一人称战斗(远程和近战)和平台化完美融合。与之前的《 Boneworks 》一样, 《 Bonelab 》将重点关注基于物理的交互,几乎所有对象都可以抓取,甚至与玩家的身体进行交互。

  官方描述中写道:“被判处死刑,你是一个被抛弃的逃避命运的人,发现通往隐藏的地下研究设施的途径。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实验和发现等待着您。通往真理的道路从虚空中呼唤。”

  第一个初始关卡旨在让玩家适应游戏。您将穿越一些障碍,与一小群敌人作战,并学习一些其他基本概念,以应对未来的挑战。完成游戏的介绍部分后,玩家将被授予对主实验室环境的访问权限。在这里,玩家可以自由尝试一些不同的迷你游戏和游戏模式,每种模式都有独特的挑战来完成。

  其他活动包括 Mod 和实验模式,在访问了一定数量的地点后,玩家将解锁故事的下一部分。完成完整的战役后,玩家将被授予访问每个关卡的权限,此时游戏几乎变成了沙盒体验。

  此外,《 Bonelab 》还有一个独特的虚拟化身交换系统,可让玩家随时在自定义化身之间切换。每个虚拟化身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这不仅仅是一个装饰功能,化身的大小和特征会直接影响玩家在游戏中的表现。

  玩家还可以在游戏内 Mod 工具中上传自己的自定义化身。《 Bonelab 》将根据每个化身各自的轮廓自动为其分配统计数据。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该团队将继续致力于支持定制物品以及可驾驶车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