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和 Autodesk 合作,将高精度建筑内容引入虚幻引擎

2022-09-30 13:19:31   来源:新浪VR

  近日,Epic Games 和 Autodesk 宣布建立战略联盟。 该联盟允许“自动设计”用户通过 Epic Games 免费访问“双运动”。 由于“双引擎”的创作可以集成到虚幻引擎中,Autodesk 擅长的精心设计的 3D 内容有望更轻松地引入 VR 游戏世界。

  据了解,Autodesk 是一家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和建筑行业 VR 应用的公司,提供 3DCG 软件“玛雅”和“3ds Max”。 2022 年 3 月,其收购了用于建筑和设计的 XR 平台 Wild。该联盟使 Autodesk Revit 用户能够免费访问经济游戏提供的“双引擎”,并轻松地将产品从“双引擎”导入虚幻引擎。

  Epic Games 宣布添加高达 64K 的超高分辨率图像和视频渲染功能,非常适合广告牌和视频墙等大型显示器的内容。 此外,Epic Games 还开始集成主要 Web 建模平台 Sketchfab,为用户提供了轻松创建高质量内容的环境。

  此外,Epic Games 还提供许多创作者工具,包括 MetaHuman、3D 扫描库“快速网格扫描”和 3D 扫描应用程序“真实扫描”。 其还发布在线学习内容,鼓励创作者进入以虚幻引擎为中心的生态系统。

  未来,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和提供建筑、工程、建筑和游戏行业等各个领域的客户工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