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版北港朝天宫将于 10 月 4 日推出

2022-09-29 17:05:45   来源:新浪VR

  近日,元宇宙公司 XRSPACE 正在与 TAICCA(中国台湾文化内容策进院)合作,推出著名的北港朝天宫 VR 数字娱乐。妈祖元宇宙将让世界各地的追随者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沉浸在千年宗教中。

  虚拟世界可以在兼容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 Meta Quest 2 在 VR 中访问。登录后,追随者可以参加经过认证的妈祖仪式,包括换财铃铛、幸运诗歌朗诵和月亮块占卜。还有光明之光,这是一种有偿的仪式,包括在元宇宙中点亮一盏虚拟灯笼,并在实际的北港寺院内点亮一盏物理灯笼。

  XRSPACE 创始人表示:“元宇宙有可能重新定义人类的社交和联系方式,XRSPACE 旨在通过元宇宙将人们聚集在一起,这将为人们在工作、娱乐、社交和宗教实践中的日常任务提供更加沉浸式的体验。XRSPACE 很高兴能与 TAICCA 和北港朝天宫合作,实现中国台湾文化元宇宙。我们将继续推动元宇宙体验为文化故事和倡议服务,为台湾开发者和创作者在全球范围内带来新的机会。”

  北港朝天宫会长蔡永德先生表示:“北港朝天宫有着悠久的历史,是台湾最有影响力的妈祖宗教中心,致力于服务所有的信众,我们不断寻求创新的手段,以扩大妈祖的全球影响力,并与年轻一代建立联系。”

  北港朝天宫元宇宙将于 10 月 4 日通过上述平台推出。为庆祝盛大开幕,该平台将举办“人民马祖艺术大赛”。未来,XRSPACE 及其合作伙伴计划引入各种其他文化 I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