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EXR 推出 XR 和元宇宙数据分析平台

2022-09-29 16:15:52   来源:新浪VR

  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 CORTEXR 最近宣布推出其面向 XR 行业的新数据分析平台,旨在标准化 AR、VR 和元宇宙的测量。

  该平台基本上作为 3D 引擎和 XR 平台的插件运行,并通过平台的智能引擎分析云中的实时空间数据,从手机和头显收集传感器数据。然后,平台用户(例如 XR 开发人员及其客户)可以在预构建的仪表板中查看数据可视化,以便分析性能、优化内容并衡量成功程度。

  平台基于认知科学和人工智能分析 3D 空间体验中的 6DoF 行为,以测量注意力、导航和沉浸感。至关重要的是,该解决方案与平台无关,以助力 XR 开发者分析不受 3D 引擎、设备或内容类型限制的项目。因此,CORTEXR 有助于将数据整合到一个具有标准化指标的平台中。

  CORTEXR 的平台能够提供:

  • 提供 3D 空间行为的测量解决方案;
  • 分析人们如何通过 6DoF 体验;
  • 提供见解,根据事件的位置和优先级优化用户旅程;
  • 按平台、位置、停留时间跟踪用户访问次数;
  • 为所有项目提供高级数据分析,无论平台如何;
  • 分析用户在 XR 体验中最常查看的区域;
  • 提供见解以优化查看 XR 体验的特定区域所花费的时间;
  • 跨所有项目和平台提供企业级数据智能。

  CORTEXR 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Barrowman 表示:“CORTEXR 通过标准化和可扩展的数据分析解决了 XR 行业面临的重大挑战,以解锁所有项目和部门的数据智能。”

  经过与全球公司三年的研发和 beta 测试,CORTEXR 推出了 Unity 插件,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对 Unreal Engine、8th Wall 等的支持。据该公司称,所有这些都标志着传统数据分析方法的重大转变,以及不同项目的数据智能碎片化。

  CORTEXR 补充说,其团队正在与 XR 社区密切合作,以推进 XR 和元宇宙中人类行为的指标,帮助发展该行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