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 在美国推出其 Nreal Air AR 眼镜

2022-09-29 13:52:04   来源:新浪VR

  AR 眼镜提供商 Nreal 近日宣布其 Nreal Air AR 眼镜在在美国市场推出,亚马逊平台价格为 379 美元,Nreal 适配器(与 iPhone 兼容的加密狗)价格为 59 美元。此外,Nreal 还公布了其 Nebula AR 操作系统和 Nebula for Ma 的全新设计。

  此前,Nreal Light 于 2020 年 8 月首次进入开发人员市场,与 Nreal Light 产品相比,Nreal Air 眼镜采用了更多对消费者友好的优化,专为娱乐消费而设计,包括游戏,网页浏览和媒体观看。

  与 Nreal Light 相比,Nreal Air 的更新还包括改进的光引擎、重量减轻 25%、功耗降低 50%,零售价比 Nreal Light 设备低40%。与 Nreal Light 的 52° 视场角和 6DOF 跟踪相比,Nreal Air 还具有 46° 视场角和 3DOF 跟踪功能。Nreal 表示,这些功能有助于展示该公司致力于鼓励在更广泛的受众群中采用先进的 AR 技术。

  Nreal iOS 和 MacOS 兼容性

  为了给 iOS 用户带来移动影院体验,Nreal 推出了 Nreal 适配器,支持通过 HDMI-to-Lightning 适配器连接到任何 iPhone。Nreal AR 操作系统 Nebula 在基于安卓的设备上运行。因此,iOS 设备上的 Nreal Air 体验最初仅在 Nreal Air 的 130 英寸 AR 屏幕上提供屏幕镜像。

  Nreal 正在为所有 MacBook Pro 和由苹果芯片驱动的 MacBook Airs 推出 Mac 版本 Nebula。据该公司称,一旦插入,一个名为 AR Desktop 的虚拟 UI 将在半空中启动并投影多个虚拟显示器,将单个笔记本变成多窗口工作站。

  Nebula AR 操作系统更新

  Nreal 还宣布了迄今为止其 Nebula AR 操作系统的最大更新,从全新设计的 AR 空间开始,新界面采用无边框弧形墙壁设计和高度互动性 3D 动画图标菜单。此外,新的小部件功能将推荐的内容推送给用户,并允许他们直接从 AR Space 界面预览甚至访问应用程序,而无需打开应用程序的额外步骤。

  Nreal 浏览器 Spatial Browser 也经历了彻底的改造,现在提供了两种显示模式之间的选择:多窗口浏览的水平模式和瀑布设计网站的垂直模式(如Pinterest或在线漫画书)。

  新版应用发布

  在发布的同时,Nreal 推出了几款新的休闲游戏,以及 XRay Studio 的两个应用程序,展示了 AR 独家体验。

  Teleport 是 XRay Studio 的第一个应用程序,它结合了虚拟和现实世界。用户可以跳过智能手机扫描的真实世界结构的3D模型。一旦进入这些数字化结构,用户就可以留下照片、文本和语音消息,并在同一虚拟空间中与其他用户进行交互。该应用程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全球用户提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