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求三星和 LG 开发 3500 ppi 的硅基 OLED 显示器

2022-09-29 15:18:32   来源:新浪VR

  近日,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从三星显示器和 LG 显示器的 OLED 面板中增加了它想要的规格。该公司最初要求每英寸像素为 2800,但现在已经增加到 3500 ppi。

  有消息指出,苹果可能希望增加消费者对明年首次亮相的首款 MR 设备的沉浸感。三星显示器和 LG 显示器的 OLEDoS 面板预计明年苹果公司不会将其用于其首款 MR 设备。索尼将供应第一批产品,而三星和 LG 的硅基 OLED 产品预计将于 2024 年进入供应链。

  据悉,LG Display 首先对硅基 OLED 进行了研究,但三星在第三季度才开始对技术表现出兴趣。消息人士称,三星在 OLEDoS 上表现迟缓,因为它认为这是一个小市场,但三星的高管们告诫三星显示器迅速对这项技术进行评判。

  苹果和 Meta 在本季度要求三星开发该技术。目前三星正计划开发 6600 ppi 硅基 LED 技术以及 OLEDo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