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音乐游戏《 Trombone Champ 》非官方 VR MOD 推出

2022-09-27 15:54:40   来源:新浪VR

  近期,节奏游戏《 Trombone Champ 》通过 Steam 在 PC 上推出,为玩家提供世界上第一个以长号为基础的节奏音乐游戏。这款独一无二的游戏包含 20 多首可供演奏的曲目,电子、古典、流行风格各异,以及一种免费播放模式,玩家可以即兴创作,并随心所欲地演奏。

  尽管该游戏推出不到两周,一个名为 Raicuparta 的 VR 开发人员已经开始为该游戏开发了一个非官方的 VR MOD,允许玩家使用运动控制器演奏铜管乐器。

  根据 Raicuparta 的说法,这个 MOD 应该可以在本周的某个时候通过 Link、Air Link 或 Virtual Desktop 等程序在 PCVR 和 Meta Quest 头显上使用。未来,开发者 Holy Cow 计划推出新音乐、额外的可访问性选项以及各种其他改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