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与 Red 6 合作开发 AR 战斗机飞行员培训系统

2022-09-27 15:06:43   来源:新浪VR

  近日,波音宣布将于初创公司 Red 6 合作,为美国的 T-7 和 F-15EX 战斗机开发 AR 飞行员培训系统。

  根据联合协议,Red 6 将为其提供先进战术增强现实系统 (ATARS) 、AR 指挥与分析数据环境 (ARCADE)。该联合协议为未来将这些 AR 系统集成到波音飞机的 T-7 和 F-15EX 平台中奠定了基础,这是首批获得 AR 训练辅助的平台。

  今年早些时候,Red 6 在一次模拟涉及多架飞机的任务的飞行中展示了 AR 的首次使用。6 月从圣莫尼卡机场起飞的航班使用了两架 Berkut 540,它们连接在一个共同的 AR 环境中,该环境还展示了 KC-46 Pegasus 加油机并模拟了加油任务。

  使用 AR 系统,飞行员可以在实际飞机上飞行和训练时看到地面或空中的 AR 飞机、目标和威胁,并与之互动,从而降低多平台和现实世界训练演习的成本和需求。所谓合成空战训练的空军成本将大大降低并更容易实施。

  此外,Red 6 还与美国空军合作,根据一项价值 7000 万美元、为期五年的合同,将 ATARS 集成到 T-38 Talon 喷气式训练机和其他训练机中。

  波音全球服务公司副总裁兼美国政府服务部总经理 Dan Gillian 表示:“Red 6 的 AR 系统与 T-7 和 F-15EX 的寻路功能代表了能力的又一次转型飞跃。该协议是波音致力于技术投资以及我们在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引领创新的最新例证。”

  根据 Red 6 的说法,ATARS 支持通过 AR 提供多种战术训练场景。其中包括空战机动、加油、战术编队和地对空武器交战。ARCADE 通过实时 3D 可视化来构建和重建飞行任务,提高了任务规划、简报和汇报的效率。

  Red 6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Robinson 表示:“如果我们的战士要战胜对手,战备和杀伤力至关重要。波音的下一代平台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架能够进入我们的 AR 训练环境的飞机。我们将共同实现未来飞行员培训质量、数量和成本的范式转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