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fónica 与高通合作开发 XR 和元宇宙生态系统

2022-09-27 14:31:49   来源:新浪VR

  近日,Telefónica 宣布与高通合作,以加强他们未来在 XR 和元宇宙的领导地位。 

  根据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利用 Snapdragon Spaces™ XR 开发者平台和 Telefónica 先进的固定和移动网络基础设施,共同开发和发展 XR 生态系统。该协议还包括探索联合商业机会以及推出 XR/元宇宙产品和服务。

  Telefónica 看到了将沉浸式设备与强大的网络和分散式 Web3 技术相结合的许多可能性。该协议为融合数字和模拟世界的客户提供了新体验,以及为重新构想元宇宙中的商业、娱乐和通信提供了机会。

  基于高通 Snapdragon Spaces 平台,开发人员能够使用行业领先的技术、跨设备 SDK 和开放式 XR 生态系统来释放可穿戴 AR 的全部潜力,这使开发人员能够开创引领下一代沉浸式技术的创新体验。

  在这方面,两家公司都在努力将 Snapdragon Spaces 引入 Telefónica 创新和人才中心的各项计划,例如其核心和开放式创新计划以及计算机编程园区 42 等项目。这将有助于发展 Snapdragon Spaces 生态系统并促进在 XR 上开发新产品和服务,Telefónica 可以对其消费者和企业客户进行测试和商业化。

  Telefónica XR 设备和消费者物联网副总裁 Daniel Hernández 表示:“XR 将为数字和现实世界带来新的维度,使人们能够以新的方式进行交流、开展业务、社交和娱乐。我们正在为这个未来做准备,建设基础设施、提升团队技能、发展我们的服务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创新的新设备和服务。我们与高通 Snapdragon Spaces 的合作将有助于推动新兴 XR 生态系统的增长,并实现互联网的下一次演进,即元宇宙。”

  高通欧洲技术副总裁 Dino Flore 表示:“XR 将重新定义我们的生活、工作和社交方式。在技术开发和推广的关键时刻,我们很高兴与 Telefónica 合作,通过 Snapdragon Spaces 发展未来生态系统,我们相信这将释放XR力量并将其带到新的发展阶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