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将于 2023 年推出 VR 社交平台 Project PICO Worlds

2022-09-27 13:59:54   来源:新浪VR

  上周四,除了新的 PICO 4 VR 头显首次亮相外,PICO 还宣布将推出 Project PICO Worlds,这是一个元宇宙平台,也是 Meta Horizon Worlds 的直接竞争对手。PICO 将于 2023 年在即将推出的 Pico 4 和 Neo 3 VR 头显上推出该服务。

  据了解,PICO 将 PICO Worlds 设计为用户生成内容 (UGC) 驱动的元元宇宙服务,使个人能够构建自己的 VR 世界和资产。PICO 指出,用户可以创建范围广泛的实时 3D (RT3D) 内容,从房屋到小城市,从汽车到火箭。

  该服务还支持沉浸式社交空间的全身化身,用户可以在其中与他人互动并参与在线 VR 活动。PICO 4 头显包含通过 SLAM 红外光学定位系统和 PICO 运动跟踪器来促进在线社交的技术,用于准确的身体跟踪和手势模拟。

  PICO 通过将 UGC 社交媒体应用程序 TikTok 集成到其 5.0 VR 操作系统 (OS) 中,进一步提升了其沉浸式社交方面。TikTok 集成让 PICO 用户可以通过社交平台分享元宇宙会话并上传 VR 页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