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珀大学与 CEEK 合作推出首个虚拟现实黑客之家

2022-09-27 13:22:48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加州德雷珀大学宣布与 VR/AR 社交体验开发商 CEEK 合作推出首个虚拟现实黑客之家 The House of CEEK。顶尖申请者将聚集在德雷珀大学位于硅谷的沉浸式校园,建设 CEEK Metaverse 并争夺超过 16 万美元的现金、代币和虚拟土地。

  德雷珀大学校长 Tim Draper 认为,德雷珀大学和 CEEK 之间的合作有可能彻底改变和发展传统行业。“正如我们所知,元宇宙有能力完全改变我们所知的娱乐和教育。在德雷珀大学,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CEEK 合作,支持他们的发展,拥有首个 VR 建设者 Hacker House,并推出我们的虚拟校园,为创业教育增加新的维度。”

  据了解,德雷珀大学是由风险投资家 Tim Draper 创立的沉浸式创业机构,提供现场和虚拟项目的组合,旨在为下一代初创公司创始人和企业家建立基础。为了连接国际创业生态系统,德雷珀大学一直致力于在这些生态系统和硅谷之间架起桥梁。

  而 CEEK 是一家屡获殊荣的优质 VR/AR 社交体验开发商,致力于为创作者提供所需的工具,以通过他们的艺术作品中以数字方式产生新的收入来源。CEEK 对元宇宙并不陌生,曾在现场活动中接待过一些娱乐界的大腕,包括 Lady Gaga、Ziggy Marley 和 The Game。

  CEEK 首席执行官 Mary Spio 表示,与德雷珀大学的合作不仅互惠互利,而且为突破性创新创造了空间。

  此外,CEEK 之家“VR 建设者项目”将于 2022 年 10 月 17 日至 11 月 11 日运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