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见!聚焦首届中国元宇宙品牌日

2022-09-27 10:05:53   来源:新浪VR

  元宇宙概念自2021年火爆出圈后,全球相关企业均开始积极布局,各路厂商都将主营业务纳入元宇宙赛道。一时间,整个行业变得愈发热闹、繁荣。

  新浪VR作为行业媒体,经常会被问及:到底什么是元宇宙?在我们看来,宇宙是整合了多种新技术的下一代互联网和社会基本形态,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虚实结合。从根本上说,元宇宙的最大优势就是基于XR技术打造的沉浸式体验。

  与此同时,业内厂商还能通过数字孪生技术给现实世界制作镜像,并通过区块链技术搭建经济体系,将现实和虚拟世界的身份系统、社交系统和经济系统进行高度融合,并允许所有用户进行内容输出。

  当然,只有理论上的优势还不够。目前,元宇宙已成为科技和投资领域的新风口,它已陆续纳入了计算机视觉、区块链、柔性穿戴、全息映射、数字孪生以及AI等高精尖技术。众多厂商在积极融入赛道的同时,也正在打造出丰富且逼真的虚拟世界。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大家无疑身处在高速发展,且绝妙无比的变革窗口。

  那么,当我们身处如此纷繁喧嚣的大时代中,该如何区分哪些企业属于元宇宙?哪些企业才是个中翘楚?

  在深入探索XR领域6年后,我们得出了一个真理:实践才是检验元宇宙的唯一标准,只有脚踏实地地做好产品、业务落地、服务好客户和社会的企业才会是这次浪潮最终的受益者。作为领域内的门户媒体,我们也力图穿透行业泡沫和迷雾,并通过媒体力量挖掘和表彰元宇宙相关优质企业、优质案例和优秀个人。

  经过一段时间的探索、收集和整理,我们将在2022年10月10日举办首届元宇宙产业品牌日活动,活动现场将发布针对元宇宙产业“数字藏品、XR、数字人、区块链、云服务”五个细分领域的中国元宇宙品牌价值榜。此外,我们还将邀请五个细分领域中的领航品牌高层作为演讲嘉宾,分享他们的最新行业干货和案例。

  关于我们

  新浪VR作为一家专注元宇宙领域的门户媒体,始终关注元宇宙相关产业,旗下拥有元力社、XR控等媒体品牌以及新浪VR商业元宇宙平台(www.sina720.com)。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0日9:00~12:00(主题会议)

  观看方式:

  新浪VR官方微博、视频号线上直播

  媒体支持:

  可扫描添加小V详细咨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