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先锋艺术家 Laurie Anderson 在 MASS MoCA 展出两件 VR 作品

2022-09-26 11:28:46   来源:新浪VR

  目前,美国先锋艺术家 Laurie Anderson 正在 MASS MoCA 展馆举办展览,其中包括两件 VR 作品《 To the Moon 》和《 Chalkroom 》,至少将持续到 2022 年底。

  据了解,Laurie Anderson 是当今首屈一指的美国先锋艺术家之一,以其作为视觉艺术家、作曲家、诗人、摄影师、电影制作人、歌手和乐器演奏家的成就而闻名,其作品涉及行为艺术,流行音乐和多媒体项目。

  Laurie Anderson 长期以来一直被公认为在艺术中使用技术的开创性领导者,并开发了新的乐器,包括磁带弓小提琴,其中弓已被磁性录音带取代,琴桥已被阅读器取代。她还是 MASS MoCA 的首批驻场艺术家之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