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c Room 》即将推出新创作工具 Rec Room Studio

2022-09-26 10:22:47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社交平台《 Rec Room 》在其大型虚拟活动 Rec Con 中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基于 Unity 开发、PC 驱动的创作工具 Rec Room Studio,可让创作者在社交 VR 平台上构建更高保真度的虚拟世界。

  据介绍,Rec Room Studio 是一个强大的创作工具,可让创作者使用 Unity 编辑器创建和发布房间。然后,创作者能够“快速地将资产和对象放到现有空间,并创建和共享自定义纹理、动画、音频内容等”。借助另一个《 Rec Room 》创建工具 Maker Pen,创作者可以轻松创建高质量的内容供他人欣赏。

  《 Rec Room 》表示,Rec Room Studio“将为创作者社区带来最优质的图形和动画”。新工具即将推出,目前正处于封测阶段。《 Rec Room 》一位公司代表指出,《 Rec Room 》最近发布的原创游戏模式“Showdown”便是该工具内置的公开示例。

  目前,《 Rec Room 》已经积累了超过 8200 万活跃用户,他们使用该平台创建、分享和玩独特的 VR 游戏。据该公司称,玩家在《 Rec Room 》中建造的房间比 iOS App Store 上的应用程序还要多。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 Rec Room 》可作为独立的 PC 客户端使用,这将使用户可以更容易进入快速游戏或冒险。为庆祝成立六周年,《 Rec Room 》将通过 Rec Con 期间的赠品赠送一些很酷的奖品,例如定制的《 Rec Room 》PC 版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