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uardians Frontline 》将于 2023 年初登陆 Quest 2 和 SteamVR 平台

2022-09-23 10:41:51   来源:新浪VR

  资深 VR 工作室 Fast Travel Games 日前宣布将加紧发布《 Guardians Frontline 》 ,这是一款来自独立工作室 VirtualAge Games 的战略 VR 射击游戏 ,感觉有点像《 Halo 》和《 Starcraft 》元素的结合。

  该游戏最初在 Meta App Lab 上作为《 Guardians 》发布,《 Guardians Frontline 》的目标是在 2023 年初登陆 Meta Quest 2 和 SteamVR 平台。伴随着新名字,游戏还将获得更新的视觉效果和新内容。

  据了解,《 Guardians Frontline 》将第一人称射击动作与第三人称塔防相结合,要求玩家防御大批试图夺取神秘能量源的昆虫类外星人。该游戏具有单人模式和四人合作模式,在游戏中征服战场不仅需要精准的射击能力来抵挡敌人,还需要在战术上快速生成建筑物、机甲、宇宙飞船、重型武器等。

  此外,该游戏还计划开发 PvP 死亡比赛模式,最多支持 8 名玩家。除了官方定制的战斗地图之外,《 Guardians Frontline 》还计划包含一个游戏内关卡编辑器工具,将会向游戏社区免费开放。

  据悉,VirtualAge 于 2017 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其以流行的 App Lab 游戏《 Gladius VR 》而闻名,这是一款以古罗马为主题的战斗模拟游戏。这是该工作室第一次与 VR 知名发行商 Fast Travel Games 合作,他们曾发行过多款知名 VR 游戏,例如《 Apex Construct 》、《 The Curious Tale of the Stolen Pets 》和《 Wraith: The Oblivion – Afterlife 》。

  在规定的 2023 年初时间之外,还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但奇怪的是,这与 PSVR2 的预期发布时间一致。目前,该工作室尚未说明其该游戏是否支持 Quest 2 以外的平台,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家经验丰富的 VR 工作室正在寻求利用新的 PSVR2 用户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