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尚品牌 Carolina Herrera 入驻 Roblox

2022-09-23 17:11:23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时尚品牌 Carolina Herrera 宣布已入驻元宇宙平台Roblox,同一品牌的服装在平台内作为虚拟化身服装出售。

  据了解,Carolina Herrera 是美国著名的服饰品牌,成立于 1980 年代,目前在全球经营 350 家门店。目前,Roblox 出售的是模特 Karlie Kloss 在同一系列中穿的“for avatars”版本的连衣裙。它是使用“分层服装系统”制作的,允许用户以分层格式设置虚拟化身的服装。

  据 Vogue Business 报道,虚拟化身礼服销售持续了 4 小时,共售出 432 件礼服。克罗斯先生本人似乎使用穿着连衣裙的虚拟化身访问了 Roblox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