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host Signal:A Stellaris Game 》将于 2023 年初登陆 Quest 2 头显

2022-09-23 14:42:05   来源:新浪VR

  知名 VR 游戏工作室 Fast Travel Games 日前宣布了一款全新的 VR roguelite 游戏《 Ghost Signal:A Stellaris Game 》,该游戏将于 2023 年初登陆 Meta Quest 2 头显。

  据了解,《 Ghost Signal:A Stellaris Game 》设定在广受好评的 PC 游戏《 Stellaris 》的宇宙中。它本质上是一款单人游戏,尽管玩家在扫描异国生物以获取航海日志并在多个科技树中进行研究时,可以在其他玩家的废弃船上寻找贵重物品,从而赋予它一种怪异的异步多人游戏元素。

  在游戏中,玩家将驾驶自己的宇宙飞船穿越外太空,去寻找神秘的 Ghost Signal。游戏包括随机地图、每日挑战和排行榜,还可以通过对话选项与外星人交谈。

  Fast Travel Games 首席游戏设计师 Christopher Smith 表示:“多年来,《 Stellaris 》以其广阔而奇妙的宇宙吸引了玩家。《 Ghost Signal:A Stellaris Game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这个宇宙拉近了,同时为玩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体验方式。在这个虚拟现实 Roguelite 游戏中,老粉和新粉都将发现一些特别的东西。”

  此外,Fast Travel Games 还宣布了另一款由 VirtualAge Games 开发的战术 VR 射击游戏《 Guardians Frontline 》,该游戏也将在 2023 年初登陆 Meta Quest 2 和 PCVR 头显。这与 PSVR2 的预期发布时间相匹配,因此这两款游戏有望支持该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