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ll of the Sea 》 VR 版将登陆 Quest 2 头显

2022-09-23 13:28:56   来源:新浪VR

  解谜冒险游戏《 Call of the Sea 》近日宣布其 VR 版本将于 2023 年登陆 Meta Quest 2 头显。该游戏还将于 10 月 26 日至 11 月 26 日在 Raindance 平台开启限时独家封测体验。

  据了解,《 Call of the Sea 》是一款由 Out of the Blue 开发的第一人称视角的解谜游戏,该游戏于 2020 年登陆 PC、Xbox 和 PlayStation。其被选为 Raindance Immersive 2022 最佳沉浸式游戏的候选作品之一。

  《 Call of the Sea 》游戏背景设定在 20 世纪 30 年代,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女主角 Norah,并踏上一段寻找失踪丈夫的冒险之旅。整个冒险发生在南太平洋上一个奇怪但美丽的岛屿中,并充满了未解之谜。这是一段充满了神秘、冒险和自我发现的来世之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