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办公室开发商 Spot 完成 550 万美元融资

2022-09-23 11:55:40   来源:新浪VR

  近日,虚拟工作空间平台开发商 Spot 宣布完成 550 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 Freestyle 领投,Liquid 2 Ventures、Community Access Fund 和 Founder‘s Co-op 参投。所得资金将用于公司企业产品的技术开发和新人招聘活动。

  据了解,Spot 是一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初创公司,成立于 2020 年。其开发并提供一个应用程序《 Spot 》,让用户可以轻松创建虚拟工作空间。Spot 于 2021 年 4 月筹集了 170 万美元。

  据悉,用户可以从专用应用程序或网络浏览器访问《 Spot 》。用户以虚拟化身通过聊天、视频会议、屏幕共享等方式,使远程工作成为可能,就像他们在真实的办公室一样。《 Spot 》旨在用沉浸式虚拟办公室取代 Slack 频道和线程。

  据 Spot 称,其用户已经创建了 8000 多个工作空间,并被谷歌、亚马逊和优步等各大 IT 公司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