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Connect 2022 开发者大会公布完整议程和演讲嘉宾

2022-09-22 17:27:05   来源:新浪VR

  Meta Connect 2022 开发者大会将于 10 月 11 日举行,届时将通过 Facebook 以数字形式进行直播。日前,Meta正式公布了活动的单元内容和演讲嘉宾。

  此次大会的亮点是主题演讲,马克·扎克伯格将介绍 Meta Quest Pro 信息并宣布 Meta  即将推出的元宇宙项目。紧接着,约翰·卡马克将从 VR 中进行直播,并阐述他对游戏现状的看法。

  另一个重要的部分是开发者联盟状态,其中 Meta 更新了 Quest 生态系统的状态,最新数据来自 2022 年 2 月。主题演讲结束后,开发者会议将开始,这些预先录制的视频包括 Meta 开发人员和其他行业代表的演讲。

  Meta Connect 2022 的议程最近已在其官方网站上列出,并附带开发者会议,这些可以深入了解会议的焦点,并可能表明 Meta 有哪些新功能。

  至少有三场演讲是专门针对 Meta 的混合现实工具 Presence Platform,由于 Meta Quest Pro 的高质量直通模式,这一点应该变得更加重要。

  其中一个演讲将重点介绍该平台的新功能,有助于提升下一代混合现实体验。另外两个演讲涉及 Voice SDK(语音控制)和 Interaction SDK(手部交互、手部跟踪)的进一步发展。在后者中,引入了新的手部跟踪 2.1 版本。

  另外两个开发者会议讨论了 Crayta 和 Horizon Worlds 之间的协同作用。

  据了解,Crayta 是一个协作 2D 游戏构建器,类似于 Meta 于 2021 年 6 月收购的 Roblox。一年后,Meta 在 Facebook Gaming 上推出了 Crayta。该平台现在还通过浏览器和智能手机中的云流运行。Crayta 工作室的专有技术应该会流入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移动版  Horizon Worlds 中。

  从其中一个会议可以清楚地看出,Meta 希望更紧密地联锁两个元宇宙平台。另一场会议是关于虚拟化身如何进入 Crayta 的。Meta 显然探索了跨越两种计算范式(2D 和 VR)的元宇宙如何工作。

  一个关于虚拟化身的演讲可以深入了解 SDK 的最新发展和即将进行的改进。另一个是虚拟化身的愿景和路线图。扎克伯格之前宣布了 Horizon Worlds 和 Meta Avatars 的技术升级,这将在 Meta Connect 2022 上亮相。

  另外两个演讲是关于 WebXR 的,它可能在未来对 Meta 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该公司似乎正在为开发人员发布一个 WebXR 演示,以说明编写高质量、高性能 WebXR 体验的最佳实践。在讲座的预告片中还指出,Meta Quest 浏览器将获得新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