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s 与英伟达、Magic Leap 合作创建数字孪生应用

2022-09-22 12:11:06   来源:新浪VR

  美国家居装饰零售商 Lowe's 最近宣布与空间计算公司 Magic Leap 和英伟达建立创新合作伙伴关系。Lowe's 实施了一个交互式商店数字孪生系统,商店员工可以查看实体店环境中几乎所有的数字数据并与之交互。据该公司称,这种互动将提供优化运营和本地化计划的能力,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据了解,Lowe's 数字孪生系统由其 Lowe's Innovation Labs 团队构建,目前在两家测试店中使用,一家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另一家在西雅图。该数字孪生系统是在英伟达 Omniverse 环境中创建的,对家居装饰实体店进行了 1:1 的数字复刻。

  Omniverse 通过实时协作和真实模拟增强了企业 3D 设计和数字孪生工作流程。它将空间数据与其他 Lowe's 数据(包括产品位置和历史订单信息)融合在一起,并将所有这些来源整合到一个视觉 AR 包中,该包可以通过 Magic Leap 2 设备访问。

  该公司的小型轻量级企业 AR 设备 Magic Leap 2 允许用户一次舒适地佩戴该设备数小时。据该公司称,Magic Leap 2 提供 70° 的视野以及一定水平的图像质量和文本易读性,使其在零售和企业环境中有很大的优势。

  Magic Leap 首席执行官 Peggy Johnson 表示:“数字孪生解决方案是 Magic Leap 2 平台可以为企业提供价值的一个很好的例子。Magic Leap 2 为用户提供了在其物理环境中与关键数字内容和数据进行交互的能力,使他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更有效地完成工作。”

  在物理环境中集成数字内容并与之交互的能力为创新零售员工的工作方式开辟了无数可能性。借助 Magic Leap 2 和数字孪生系统,Lowe's 的员工可以在 AR 中看到覆盖在实体店上的数字孪生体全息图。

  这可以帮助员工比较商店货架上商品目前的外观和实际外观,并确保货架上的产品配置正确。员工还可以收集和查看难以够到的货架上隐藏物品的信息。他们无需爬上危险的梯子来收集商店顶层库存中的纸板封闭产品的信息,而是可以从地面向上查看部分被遮挡的纸板箱,并通过 AR 覆盖确定和查看其内容。

  此外,Lowe's 将能够受益于改进的协作和数字孪生的能力,能够以新的方式查看销售业绩和客户流量数据,通过 3D 热力图和常购物品组合间的距离测量来优化店内体验。

  对于 Lowe's 而言,Magic Leap 和英伟达 Omniverse 携手塑造零售业的未来,让其能深入了解如何使家居装修的购物体验尽可能顺畅,还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个人特点和品味进行定制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