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 2031 年,VR 游戏市场价值将超 860 亿美元

2022-09-22 11:31:59   来源:新浪VR

  近日,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 进行的一项研究预测显示,到 2031 年,游戏市场中 VR 的价值将超过 862.2 亿美元。此外,研究表明,在 2022 年至 2031 年期间,复合年增长率 (CAGR)将是 32.3%。

  该研究涵盖北美、欧洲、亚太、南美、中东和非洲等地区。该报告发现,随着与国家人口增长成正比的消费能力增加,对 VR 游戏系统的需求也在增加。此外,近年来关注 VR 硬件使用增加的研究表明,这一因素为游戏行业创造了有利可图的机会。

  该研究还涉及云技术在游戏市场中越来越受欢迎的事实。该公司还预测,云技术为行业带来的许多创新将加强游戏行业的未来。

  随着区块链和 Web3 技术的发展,人们对虚拟世界以及 VR 行业的兴趣正在增加。公司每天都会宣布新项目和投资。如果一切顺利,这些数字不仅是预测,而且会很快实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