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se 推出 VR in a BOX 以简化企业 VR 培训

2022-09-22 15:17:40   来源:新浪VR

  日前,企业级 VR 公司 Immerse 推出了其最新产品 VR in a BOX。据该公司称,VR in a BOX 是一种紧凑、无摩擦的解决方案,适合想要开始使用 VR 的企业,它简化了企业 XR 培训流程。

  VR 培训可以让企业对本地和远程员工进行教学、提升技能和重新技能培训。然而,许多企业难以采用和实施 VR 培训。Immerse 确定了采用 VR 的主要障碍:软件、硬件和可负担性。

  所以,Immerse 在一个 BOX 中创建了 VR,即使没有 VR 经验,企业也可以使用该产品。它提供了运行 Immerse 的开放和可扩展平台所需的所有工具,还包括在整个企业中实施 XR 计划的所有软件组件。

  Immerse 的 CCO Heath Shatouhy 表示:“在该行业工作了 10 多年后,我们意识到公司经常对采用过程感到不知所措,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我们的 VR in a BOX 解决方案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为 CIO、CLO、人力资源主管及其团队提供了一个易于理解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实施 XR 培训。”

  传统的培训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现在只需要几周时间,这有助于企业加快采用和交付其 VR 计划。与传统培训工具相比,BOX 中的 VR 提供了更加沉浸式和安全的培训体验。企业可以使用该产品为员工提供独特的沉浸式内容,还可以跟踪和衡量其影响。SAP 的客户还可以将他们的平台链接到 SuccessFactors。

  VR in a BOX 支持企业访问沉浸式平台 Immerse,还有 5 个沉浸式市场应用程序可供企业选择,它提供了 120 多个 VR 和桌面应用程序,涵盖了健康和安全、人际交往能力、危险意识和职业发展等广泛的主题。该市场还具有报告和分析功能。

  此外,VR in a BOX 预装了 MDM 解决方案,可以从单个控制台监督和保护设备、应用程序和数据。它可以帮助公司远程管理移动电网,而不会影响最终用户体验,以帮助企业在未来规范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VR in a BOX 提供 Pico Neo 3 头显,其中包括房间级跟踪、高质量 FOV 和内置空间立体声扬声器等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