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宣布 ARuVR 成为其 XR 解决方案供应商

2022-09-21 13:26:52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国政府的 Crown Commercial Services (CCS) 宣布选择 ARuVR 作为其首家获得供应商资格的 VR/AR 培训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帮助 HM 政府的数字成果和专家框架。

  CCS 将利用 ARuVR 的解决方案来完成沉浸式内容制作、交互体验、软件开发、培训计划、设计、用户体验 (UX) 等任务。ARuVR 将管理该平台的框架,以使英国公共部门的工作人员能够简化其服务,并通过其采购流程提供更大的物有所值。

  ARuVR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Frank Furnari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被认证为 CCS 官方数字合作伙伴。公共部门组织现在可以从我们的 XR 解决方案中受益,创造更高水平的互动效率。”

  据称,ARuVR 将于 9 月 27 日至 28 日在英国首都举行的领先健康科技和数字健康活动 (HETT) 上展示其产品。该活动在伦敦 ExCeL 举行,对国家卫生服务 (NHS)、国家和地方慈善机构以及公共部门的工作人员仍然免费。

  据悉,ARuVR 的平台允许从新手到专家的工作人员访问定制的创作系统,以便在 VR 头显、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交叉兼容部署内容。使用简单的拖放方法,创作系统为内部员工提供即时创建沉浸式培训体验和 ppt,为员工提供更大的自主权。

  该公司还可以利用超过一百万个 XR 资产以及数千个 2D 资产来实现所有沉浸式体验,从而为内容创建者提供游戏化或直接的无代码 XR 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