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v44 更新提供更多 VR 录屏设置选项

2022-09-21 11:23:48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更新了 Quest 头显,为 VR 游戏视频提供了备受期待的录制选项。

  据了解,Quest v44 更新增加了一系列录制选项,可以更好地进行游戏视频录制。正如 Meta 在详细介绍更新的博客文章中指出的那样,用户可以通过 Quest 菜单的实验设置中的切换来激活这些选项,其中包括图像稳定、横向或纵向的 1920×1080 (16:9) 分辨率、视频压缩比特率设置,以及用于更改帧速率的选项。

  下图介绍了一些用户需要权衡考虑的因素,更高的图像稳定设置可以减少基于头部的视频录制所固有的抖动,但代价是减少了生成视频的视野。同时,选择更高的帧速率可能会“降低应用程序性能”,而更高的压缩设置比特率会增加文件大小。

  一直以来,在 PC 上使用 Oculus 开发者中心工具的开发者有更多的选择来录制他们的游戏,但对于有兴趣向朋友或观众展示他们的游戏玩法的普通 Quest 用户来说,v44 更新中的新实验选项更容易激活,并带来了内容创作者一直在寻找的一些关键功能。

  Meta 指出:“与往常一样,v44 更新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逐步推广到所有 Meta Quest 头显,因此我们可以确保一切都按预期进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