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Latency 将开发《战锤 40K》线下 VR 体验

2022-09-21 10:03:27   来源:新浪VR

  VR 线下体验店品牌 Zero Latency 近日宣布与 Games Workshop 合作推出一款基于《战锤 40K》的自由漫游 VR 游戏。该游戏将于 2023 年在 Zero Latency 街机上发售,将作为去年在游戏大奖期间宣布的《星际战士 2》游戏的配套体验。

  使用新的 Unreal Engine 5 游戏引擎在内部开发,30 分钟的体验将让玩家与来自《战锤 40K》宇宙的星际战士一起探索几个可识别的地点。多人游戏体验同时支持多达 8 名玩家。

  Games Workshop 全球授权主管 Jon Gillard 表示:“《战锤 40K:星际战士 2》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战锤视频游戏之一,全球粉丝都非常期待它。这是对特许经营权的一次奇妙延伸。”

  Zero Latency 首席技术官 Scott Vandokelaar 补充说:“让客户第一次进入《星际战士》的世界是梦想成真,这会帮助 Zero Latency 为下一代平台从头构建一段体验。我们一直致力于创造世界上最轻松的沉浸式体验,而我们新的星际战士冒险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