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国际NFT日”!一图回顾NFT五年发展史

2022-09-21 09:22:25   来源:新浪VR

  经过数年发展,NFT已然成为区块链技术的一项重要应用!

  据NATIONAL TODAY官网消息,9月20日被定为“国际NFT日”。这一日期的选定是因2017年9月20日,区块链技术公司Dapper Labs首席技术官Dieter Shirley发表名为ERC-721协议的论文并首次提出“Non-Fungible Token(NFT)”。

  历经5年,从CryptoPunks到无聊猿再到6900万美元的画作《Everydays: The First 5000 Days》,从OpenSea到NBA Top Shot,NFT创造了一个疯狂而又潜力无穷的市场,让每一个关注新业态的人无法忽视。

  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NFT市场总市值约为218亿美元,交易总额达到361亿美元。这样一个新鲜而又庞大的市场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发展历程呢?

  元力社整理了近五年来NFT行业的发展历史,供参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