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 衍生企业 Brelyon 完成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22-09-20 14:20:44   来源:新浪VR

  近日,麻省理工学院(MIT)衍生企业 Brelyon 宣布完成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洛克希德·马丁风险投资公司和 MIT 附属 E14 基金领投,康宁、LG Technology Ventures、UDC Ventures(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 的企业风险投资部门)和 Franklin Templeton 参投。

  据了解,Brelyon 在 1 月的 CES 上首次展示了其技术,其研发的 Ultra Reality 拥有光场技术专利,使用精确的波前工程来创造具有超大视场角和真实光学深度的图层,从而生成一个沉浸式的虚拟全景显示屏,没有头显的情况下也能查看。

  Brelyon 首席执行官 Barmak Heshmat 表示:“未来的人机体验需要更好的沉浸感和智能技术。50 年来,人们一直在长时间使用屏幕。如果我们能够让用户无需将屏幕戴在脸上就能获得其一半的沉浸感,同时还能够兼容所有现有内容,将极大的提升现有计算机的体验,从而成为通往新兴元世界的更好桥梁。”

  目前,Brelyon 已经将 20 多家企业纳入了其早期访问计划,这笔融资将帮助 Brelyon 发展这些试点项目,并在企业市场站稳脚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