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 Pro 虚拟家庭环境“Cascadia”遭泄露

2022-09-20 13:30:16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人员 Basti564 在 Quest 固件中发现了一个名为“Cascadia”的虚拟家庭环境,应该是专门为 Meta Quest Pro 准备的。根据 Basti564 的说法,Meta Quest 2 包含一些代码,可阻止用户使用旧版头显查看。

  据悉,该虚拟家庭环境以豪华的白色岩石建筑为特色,通向山谷,山脉、瀑布和瀑布。建筑内有着带座椅的壁炉、人工池塘以及其他装饰品,它们共同组成了一个充满神话感觉的环境。

  至于该虚拟家庭环境的建模和纹理是否比其他家庭环境更详细,Basti564 拍摄的 YouTube 视频并没有透露这一点,但是 Cascadia 给人留下了非常漂亮的印象。

  据传,Meta Quest Pro 的计算速度可能比 Meta Quest 2 快 30% ,并且 RAM 是原来的两倍。Basti564 认为它是最美丽的家居环境之一,具有清晰的纹理和 3D 模型。

  据外界猜测,Meta Quest Pro 将于 10 月 11 日在 Meta Connect 2022 大会中正式亮相,预估其正式发售也会在不久之后。

  该设备代号为 Project Cambria,Meta将会将其引入一个全新的产品线:面向企业、专业人士、开发者与狂热爱好者的高端头显,针对工作和生产力以及虚拟会议进行了优化。目前价格未知,但应该在四位数范围内。

  根据近期泄露的消息,Meta Quest Pro 的硬件功能包括 Pancake 光学透镜、更纤薄的外形、高品质的透视模式,以及用于更好社交的眼睛和面部跟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