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ch 称 Meta Quest 2 官方无线加密狗 Ari 即将推出

2022-09-19 17:32:31   来源:新浪VR

  近日,YouTube 频道 SadlyItsBradley 的 Brad Lynch 援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Meta Quest 2 官方无线加密狗 Ari 相关软件计划将与下周的 Quest 44.0 一起推出,但只有在完全向所有用户推出后才会激活。

  据了解,Meta Quest 2 的官方配件将使 Air Link 的设置更加容易。据称,USB 加密狗插入 PC 播放器,无需通过路由器即可将 VR 游戏直接流式传输到 Meta Quest 2 头显。用户可以使用它完全绕过网络配置,从而更轻松地设置 Air Link,进一步优化 PCVR 串流体验。

  今年 4 月曾传出了用于 Meta Quest 2 的无线加密狗传闻,并上传了允许 Quest 2 无线畅玩 PC 游戏的 D-Link VR Air Bridge for Quest 2 的使用手册。Brad Lynch 表示该产品可能被称为 Ari,而软件功能可能被称为“Air Bridge”。

  Brad Lynch 表示,一份尚未发表的新闻稿写道:“Ari 是一款与 D-Link 合作的 Meta 专属配件,主要为 Air Link 用户提供即插即用解决方案的优化配置,从而增强他们的 PCVR 游戏体验。”

  根据 Lynch 的说法,目前的日程安排如下,但是有可能推迟:

  • 9 月 19 日:推出带有 Air Bridge 功能的固件更新 44.0。
  • 9 月 20 日:产品出现在 D-Link 和 Meta 的网上商店,但尚未上市。
  • 硬件到货并且 44.0 完全推送(可能需要数周时间)后就可以准备开售产品。
  • 9 月 28 日:Meta 在官方博文中宣布 Air Bridge。
  • 10 月 11 日:Meta Connect 2022 上的补充声明。
  • 2022 年第四季度 – 2023 年第四季度:通过美国主要零售商(沃尔玛、百思买等)推出
  • 2023 年上半年:全球扩展并与 Meta Quest Pro 的兼容性。

  根据 Lynch 的消息来源,Air Bridge 将作为测试版功能推出,最初仅适用于 Meta Quest 2。这就是市场推出最初仅限于美国的原因。

  有趣的是,该软件应该已经包含 Meta 所谓的云流媒体服务 Avalanche 的代码,用户有朝一日可以直接从 Meta VR Cloud 流式传输 PCVR 游戏。Lynch 无法确定 Meta 计划何时启动或宣布该服务,或者何时开始初步测试。10 月 11 日的 Meta Connect 2022 上可能会提供初步的说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