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ppar 宣布将其 WebAR SDK 集成到 Unity

2022-09-19 13:24:34   来源:新浪VR

  AR 技术和内容平台 Blippar 近日宣布将其 WebAR SDK 集成到 Unity 中,使 Unity 开发人员能够创建轻量级的 AR 体验,并且可以轻松地直接发布到任何 Web 浏览器。

  根据 Bilppar 的说法,借助其 SDK Beta 插件,Unity 开发人员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不需要在多个平台之间工作以创建和发布 WebAR 体验。该公司表示,这种集成是开发人员经常要求的,它使创作者能够快速增加轻量级 WebAR 体验的生产,并消除要求最终用户下载应用程序的阻碍。

  现在,开发人员可以更高效地创建 WebAR 内容,并且与专用 AR 应用程序相比,WebAR 内容更易于访问。由于 WebAR 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从任何对象、链接或二维码触发,因此可以在 Meta、TikTok 和 Snap 等社交媒体平台、电子商务和游戏等网站上发布,而无需下载专用软件。

  Blippar 表示,这意味着当 AR 体验基于网络时,可寻址的受众规模将增加到 50 亿智能手机用户,因此该公司的 SDK 允许使用 Unity 创建的品牌和企业进入这个全球市场。

  Blippar 首席执行官 Faisal Galaria 表示:“在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开发人员需要拥有最好的工具,并且跨平台工作会导致不必要的延迟。能够从 Unity 内将 AR 体验直接发布到 Web 的便利性将为创造力和速度打开大门,为轻客户端 XR 体验提供新的市场机会。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 WebAR SDK 功能引入 Unity,将为开发人员和品牌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