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正在开发不戴 AR 眼镜的 AR 游乐设施项目

2022-09-19 11:39:17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迪士尼正在为主题公园游乐设施开发 AR 技术。该技术不需要游客佩戴 AR 眼镜即可享受沉浸式体验。迪士尼一直在进军元宇宙,并通过加速器计划资助各种项目开发。该公司正在追求多种类型的创新技术,包括涉及 AR 的多个项目。

  据了解,Disney+ 是首批将带有 AR 集成的内容引入其平台的流媒体服务之一。例如,Disney+ 短片《Remembering》有一个 AR 应用程序,可以跟踪观众的电视,将小基数 3D 环境带入用户的客厅。

  根据 Theme Park Insider 的说法,华特迪士尼公司可能正在寻找将 AR 引入其游乐园的新方法。该公司于 2022 年 9 月公布了一项 AR 技术专利,该技术使用计算机视觉来跟踪用户的眼睛,并投射从他们的角度呈现 3D 的虚拟场景。这项新技术可用于迪士尼主题公园游乐设施,为客人提供沉浸式虚拟体验。

  迪士尼的许多主题公园游乐设施都采用了技术来增强游乐设施并创造独特的视觉效果。虽然有些效果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使游乐设施更加身临其境,但其他效果不太成功,当技术无法达到预期效果时,可能会令人失望或分散注意力。只要技术可靠,迪士尼希望为他们的游乐设施带来的 AR 技术可以在物理环境中为客人提供逼真的虚拟体验。

  随着大公司正在开发消费级 AR 眼镜,看看 AR 将如何融入游乐园游乐设施等体验中将会很有趣。对于想要在无需佩戴 AR 眼镜或使用手持移动设备的情况下体验 AR 视觉效果的用户而言,早期版本的 AR 智能技术可能并不是唯一的选择。

  如果迪士尼能够实现这种创建 AR 视觉效果的新方法,则可能有机会应用类似技术在其他环境中创建 3D 虚拟效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