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解决方案供应商 Taqtile 完成 500 万美元融资

2022-09-19 16:07:30   来源:新浪VR

  近日,AR 初创公司 Taqtile 宣布完成 500 万美元融资。投资者包含 Ascend、Mesmerise、Downer Group 和 Innovation Lab。所筹资金将用于促进招聘和营销工作。

  据了解,Taqtile 是一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 AR 初创公司,拥有 55 名员工,其主要业务为面向企业客户提供 AR 培训服务。该公司在 2019 年筹集了 300 万美元的资金。

  此外,其开发了一款名为《 Manifest 》的 AR 应用程序,适用于 HoloLens、Magic Leap 等头显以及智能手机设备。其现在与 T-Mobile、埃森哲、微软和 AWS 等大型企业合作。

  Taqtile 首席执行官 Dirck Schou Jr。 表示:“Taqtile 希望看到《 Manifest 》的强劲采用和加速部署,涉及国防、制造、运输、飞机MRO、物流和制药等领域。Taqtile 的全球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使命至关重要,这笔融资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支持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美国劳动力短缺达到 50 万人。此外,Taqtile 指出,多达三分之一的 deskless worker(没有专门的办公室或工作空间的工作者)将在未来五年内退休,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寻求技术来培训员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