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一图看懂数字藏品“钟爱”的BSN开放联盟链

2022-09-19 09:59:53   来源:新浪VR

  国内区块链技术不断走向成熟,互联网大厂纷纷投入,至信链、蚂蚁链、百度超级链、树图链、BSN链等等耳熟能详。

  而对于数字藏品平台来说,好像在这众多的链中尤为偏爱“BSN开放联盟链”!

  目前,使用该链的数藏平台有稀象、蒙自艺术、3D元宇宙、虎元元、数藏中国、河洛、千寻数藏、数字艺术ADC、Mytrol数字文创空间、一起NFT等等。

  为什么会偏爱BSN开放联盟链呢?

  首先是身份,BSN开放联盟链是在2020年9月27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移动、中国银联、红枣科技共同发起的,其中牵头的国家信息中心是国家发改委下属的政府机构,作为“国家队”当然更加可信可靠。

  其次,不同于标准联盟链,开放联盟链可以看做是无虚拟货币、无Gas的公链,综合了联盟链和公链的优势,是包括多条基于公有链框架和联盟链框架搭建的公用链,开发者可以选择适合应用业务需求的开放联盟链部署和运行智能合约和分布式应用。

  安全合规、多链架构、快捷上链、弹性计费、互联互通等诸多优点让BSN开放联盟链备受关注。

  目前BSN开放联盟链已推出文昌链(基于IRITA)、泰安链(基于FISCO BCOS)、武汉链(基于Ethereum)、贵阳链(基于DBChain)、广元链(基于Everscale)、中移链(基于EOS)、酒泉链(基于Neo)等,后续还将集成更多的底层框架。

  更多BSN开放联盟链信息见下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