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见证首届元宇宙产业品牌日!

2022-09-19 09:55:06   来源:新浪VR

  新浪VR作为一家专注元宇宙领域的门户媒体,始终关注元宇宙相关产业,旗下拥有元力社、XR控等媒体品牌以及新浪VR商业元宇宙平台(www.sina720.com)。

  我们力图穿透行业泡沫和迷雾,并通过媒体力量挖掘和表彰元宇宙相关优质企业、优质案例和优秀个人。我们坚信,实践才是检验元宇宙的唯一标准,只有脚踏实地地做好产品、业务落地、服务好客户和社会的企业才会是这次浪潮最终的受益者。新浪VR元宇宙峰为业内外提供优质对接平台,欢迎您的合作。

  经过一段时间的探索、收集和整理,我们将在2022年10月10日举办首届元宇宙产业品牌日活动,活动现场将发布针对元宇宙产业“数字藏品、XR、数字人、区块链、云服务”五个细分领域的中国元宇宙产业品牌价值榜。此外,我们还将邀请五个细分领域中的领航品牌高层作为演讲嘉宾,分享他们的最新行业干货和案例。

  关于元宇宙产业品牌日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0日9:00~12:00(主题会议)

  观看方式:

  新浪VR官方微博、视频号线上直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