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培训初创公司 Virtus Tech 完成 30 万英镑种子轮融资

2022-09-16 17:20:47   来源:新浪VR

  近日,企业 VR 培训初创公司 Virtus Tech 宣布完成 30 万英镑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投资公司 SFC Capital 领投,天使投资人参投。所筹资金将用于拓展现有团队并支持沉浸式技术的研发。

  据了解,Virtus Tech 旗下的无代码平台允许企业采用 VR 技术构建交互式培训模拟库,企业客户可以通过该公司的 VR 解决方案进行自定义模拟培训场景,以为员工提供沉浸式体验。

  目前,NHS Wales 正在利用 Virtus Tech VR 平台创建虚拟医院,以向医疗专业人员分发学习材料和培训内容。作为 2021 年 12 月 Tramshed Tech 创业学院的一部分,Virtus Tech 还获得了 Google for Startups 计划的投资和支持。

  Virtus Tech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eorge Bellwood 表示:“我们对 Virtus Tech 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这一轮投资对于我们在该领域的快速增长至关重要,Virtus Tech 团队迫不及待地想要继续改变 VR 市场。”

  SFC Capital 投资主管 Edward Stevenson 表示:“凭借易于采用的 VR/AR 技术,Virtus Tech 所拥有的市场技能和经验将为大量人员带来培训,并且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随着 VR/AR 的广泛采用,现在是投资该领域的最佳时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