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 系列的趣味模式已被使用超过 25 亿次

2022-09-16 16:41:31   来源:新浪VR

  三星电子近日透露,其 Fun Mode(趣味模式)自 2021 年首次推出以来,已被用户使用超过 25 亿次。

  据了解,Fun Mode 是三星面向旗下 Galaxy A 系列手机推出的 AR 滤镜功能,该功能基于 Snapchat 的 AR Lenses 开发。通过 Fun Mode,Galaxy A 系列用户可以将用手机自带的相机软件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叠加滤镜特效,创建成有趣而独特的内容,与朋友分享或上传到社交媒体。、

  据悉,Fun Mode 是三星和 Snap 使用最新技术提供相机体验的愿景的结果。Fun Mode 由 Snap 的相机套件提供支持,允许企业和开发人员将 Snap AR  的强大功能带入他们自己的应用程序中。三星表示未来趣味模式还将引入到Galaxy F和M系列设备中。

  除了 Galaxy A 系列之外,三星还将相机功能引入 Galaxy 旗舰设备上的 Snapchat 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享受更好的分辨率,以及超级夜景和平滑变焦等创新功能,因此他们可以拍摄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质量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