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ng Us 》或与 Hololive 旗下 VTuber 合作

2022-09-16 15:31:31   来源:新浪VR

  近日,太空狼人杀游戏《 Among Us 》宣布了一项新合作,有粉丝猜测可能是与 VTuber 组合“HoloLive”合作。

  据了解,《 Among Us 》是一款由 Innersloth 制作发行的策略休闲游戏,于 2018 年登陆 Steam 平台,可以进行 4-10 人联机游玩。游戏中玩家处于起飞的飞船上,船员中有一个或多个随机玩家是企图杀死所有人的冒名顶替者,玩家要做的就是找到他并活下去。

  这一次,《 Among Us 》的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张英文图片,并附上了“新的船员合作即将到来,他们将帮助我们完成任务”的字样。该图片显示了 10  个人的剪影,其中左下角的剪影形象与 Gawr Gura(鲨鱼形象)高度相似,Gawr Gura 本人也转发了该推文。

  HoloLive 的成员们一直在积极玩《 Among Us 》,游戏得到了粉丝们的好评。如果这次实现协作,除了可以看到 VTubers 的船员皮肤上线《 Among Us 》,普通用户说不定也能用同样的方式进行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